廉航越來越多,配合各家航空公司的活動還有機會搶到更便宜的機票

幸運的話,一趟來回機票搞不好都比台南到台北的高鐵票便宜~

但要留意的是,廉航機票之所以便宜是因為他只供你"飛行",其他服務則要再加價購買

是一種"使用者付費"的概念,行李只包含"隨身行李",託運則要另外加價購買(來回分開哦!)

如果打算去SHOPPING的朋友,記得加購"行李"啊~~~

而且是去程要買,回程也要買!千萬不要以為買一筆就是包含來回了

 

本來就不喜歡跟團的我們,也常常會發落廉航的特價訊息

搶到票就走,搶不到就乖乖在國內玩,就是"隨緣"啦

 

原本是要搶威航,但個人對威航實在是沒啥好感,主要是因為他是復興航空,

而復興航空大家應該知道近兩年(2014~2015)發生的重大空難事件…

我不想飛出去還沒玩到就…

但今天要講的"釜山航空",也不知道算不算廉航

因為他不但供餐、免費選位、還包含20KG託運行李!真是揪甘心ㄟ~

================ 廢話太多分隔線 ================

上面都是前言啦,現在進入本題~

搶票需要的不外乎就是"時間"

一般來說,時間一開放網頁就會開始大塞車

除非你的電腦比人家快、你的網路速度也比人家快

不然,你就是會一直看到"很抱歉…@#$%^&*("

當然我也是,這時需要的就是耐心、不放棄的精神~

釜山航空當天(2/16)10:00開放搶票,其實我早就忘了這件事,一直到下午2、3點才想起來

原本也不抱任何希望的我,居然讓我看到 台北→釜山 NT$800 的票!

但是回程都是原價…這時候男友說:有票就先買!大不了釜山進,首爾出!

很好!!! 立馬訂票,4/12 台北13:15 →釜山16:30,單程 含稅總計$1,987/人

好開心啊!!! 居然讓我搶到超便宜機票~ 接下來開始找首爾回台北的機票

窩地媽呀~ 最便宜的機票也要NT$5,000起跳,這樣去程買到便宜的也沒意義啊…

 

後來只好心寒的回頭找釜山回台北的機票,當時看釜山航空回程至少NT$4,000起

而濟州航空大約NT$2,600,兩家時間都是大約半夜12:00抵達,只好硬著頭皮買了

可是濟州航空網頁一直出問題,要付款了卻卡住,但又不想多花一千多買釜山

於是就這樣擱著,想說時間還很早,就慢慢看吧~~~

到了隔天(2/17),我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在釜山航空看有沒有適合時段的機位可以搶

雖然貴,但至少不要讓我天亮才回到家就好

沒.想.到!居然讓我搶到 釜山11:05→台北12:25 便宜機票!

KRW$30,000 + 機場稅KRW$23,000 總計KRW$53,000

換算台幣一人大約1,500!!!!!!(當時是依匯率 0.03來算)

天意啊~~~~ 難怪我在濟州航空一直買不到!

訂票當下刷的是韓元,實際匯率則要依銀行入帳為準

最後入帳金額是 NT$1,436!! 就算加刷卡手續費1.5%

整個回程買下來也才NT$1,458 !!! 真是賺到了!!!! 超開心的啊!!!!

 

最後,再給一個小小的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要買國外航空公司的機票,例如:釜山、濟州、樂桃等

依當地幣值買可能會比用台幣買便宜!

但就是要來回分開訂~ 去程一定是從台灣出發,只能用台幣訂

回程時就用當地的網頁訂!

因為前年的樂桃我也是分開來訂,回程機票硬是比去程便宜大約NT$1,000!

 

arrow
arrow

    ~Heaven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