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4月份的韓國行,3/21去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嫁接睫毛體驗

原本是想在出國前再去接的,但又怕接了不滿意又沒時間處理掉

所以提前了三個禮拜做,想說ok的話出國前再去補接或重做

先來一張平常的樣子…左圖為素顏,右圖有睫毛膏(沒眼線)

image.jpeg

 

我當天大約晚上6:20到達後先跟美睫師討論了解一下自己想要的感覺

 

我只想要比平常濃密一點、長一點,像是刷了睫毛膏的感覺

不要太長太濃太翹…美睫師也會提供意見~

正式開始大約6:30多了,接著躺上床就開始進行大改造

等我起床後看時間已經是9:00了…

image.jpeg

上圖是嫁接後當晚回家拍的照片

 

這邊簡單說明一下睫毛的種類:

目前較常見的就是有…

1.絨毛纖維:基本款

2.黑鑽:較粗較黑有閃亮感

3.水貂:是用水貂尾巴的真毛做的,因為是真毛,所以最自然與舒適

 

睫毛的捲度也有分J、B、C、D,A為最平,D為最捲

還有一種叫LC,適合內雙用的,

最後就是睫毛的長度之分了~ 最短為5mm,最長好像有到14mm

在網路找了張圖給大家參考了解一下:

 

日本曲度JBCD圖形.jpg

(上圖來源:http://steljjt.com/admin/news/front/news.php?serial=17)

 

最後要討論的是你想接的樣子,大致上分為自然(裸妝)型、可愛型、性感型

自然型就是從一而終都是相同長度的睫毛

可愛型則為眼中較長,兩側較短,接完會有圓眼的效果,我就是接這種

性感型則為眼尾較長,眼頭較短,會比較豔麗性感的感覺

 

最後我接的是 黑鑽B0.15(12-13mm)可愛型200根

 

接下來分享一下幾天後的睫毛狀況

image.jpeg

上圖是接完第三天的樣子,原則上沒什麼變化

image.jpeg

然後是一週(上圖)跟16天後(下圖)的樣子

其實一週後掉了幾根反而看起來自然一點了

但再過了大約一週後感覺大約掉了三分之一左右

只是左右眼不知道是一開始就沒接好,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感覺左眼就是比右眼稀疏…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接性感型,但又怕太濃豔,再加上我壞人臉,

怕性感型會更嚇人,不過還是會想試試性感型

如果試了,再來分享囉~~~ 打完收工,下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嫁接 睫毛
    全站熱搜

    ~Heaven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