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393250-4265071212.jpg

是的~ 今天要來分享我四月份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之一

innisfree 火山泥面膜 超級版(加強版)!

在台灣一瓶好像要三、四百元以上

我在韓國樂天網站購入,折合台幣一瓶200有找…(19×)

 

用了它之後我才發現,人們總說~ 要做好基礎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因為你的皮膚要是不乾淨,再多的保養品也只會被髒東西及老廢角質隔絕在外無法被皮膚吸收

 

在這之前,懶人如我只有在清潔後用化妝水與乳液做保養而已

很偶爾很偶爾才會去一下角質、擠一下粉刺、敷一下臉…

那時的我不管是用什麼保養品,用完後總會覺得臉油膩膩的…

以為是保養品用太多或是敷臉面膜太過滋潤所導致

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臉皮太厚,保養品都被隔絕在外啦~~~~

 

我一週會用個兩次,用完後再敷個臉~ 漸漸的我發現

我的臉沒有以前那麼油了!就連平日上妝也不會一下子就是滿臉油光

 

我的方法很簡單~~

洗完澡後將火山泥面膜敷在臉上,我不會看我敷了多久

只覺得差不多八分乾的時候,用手沾點水在臉上搓揉一下

就當是在去角質~ 把鼻子、額頭等容易堆積粉刺的地方好好搓一搓

然後再用水洗個乾淨~ 洗完後就你就會感覺到整個臉咕溜咕溜的~

接下來將臉擦乾後上化妝水再敷上面膜

以前我敷完面膜後會再用手按摩一下想說讓精華液吸收,然後再用水洗掉…

不然過沒多久我的臉就會變得很油很油,整個臉的毛孔像是被堵住一樣很不舒服

可是現在,我只會再按摩一下後就上乳液了

神奇的是,我的臉不像以前那樣出油,因為所有精華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所有精華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所有精華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所有精華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我這才知道原來去除臉上的髒東西跟老廢角質真的是所有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吶!!!!!

用了火山泥面膜後,我的臉變乾淨了

因為變乾淨了,用任何保養品都能被皮膚吸收了

因為被吸收了,保養品不再只是變相堵住毛孔了

因為沒堵住了,我的臉可以自由呼吸不亂出油了

因為不出油了,就連夏天也覺得臉變得很清爽了

簡單講就是,它改善了我的膚質狀況

以前的我粉刺、出油、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易敏感等等問題通通改善了!

當然是沒有到完全消失,但它確實很明顯的讓我感覺得不同

現在的我只後悔著為什麼沒有多買幾罐屯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