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743236.jpg

咦!!!? 週六才來的熊大鋼筆,這麼快就有新朋友!!?

二話不說,立馬開箱…

S__4743237.jpg

龍骨盒盒上LAMY字樣,另一邊則是LAMY網址跟"Made in Germany"~!!

這個湖水藍第一眼非常深得我心,感覺就是蒂芬妮藍啊~(明明都綠的…)

在選擇第一支鋼筆時其實是想買 LAMY 2016 Lx 奢華系列的玫瑰金… 

一來覺得太貴(定價2,600),二來又覺得什麼都玫瑰金好像真的太土豪…

後來看上莓紅色,但那是2011年的限定色,現在根本買不到了~~~

最後還是回到一開始就讓我眼睛一亮的它了~

S__4743238.jpg

單購鋼筆,基本配備就是①鋼筆含筆蓋(廢話…)②吸墨器③卡水(在鋼筆裡)

 

卡水一般好像都是黑或藍隨機出貨,我拿到的藍色,

剛好這支湖水藍也想搭藍色,而且聽說LAMY的墨水藍很漂亮~

卡水上也有LAMY的字樣,真的是非常自戀講究~

S__4743240.jpg

S__4743239.jpg

筆尖則是跟第一支一樣選擇EF尖,因為寫起來還滿順手的,就不想冒險選F尖了

最後,兩支來個合照…希望短時間內不會再出現新朋友

這個坑入的也實在有夠深的…就當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 新朋友~

S__4743242.jpg

arrow
arrow

    ~Heaven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