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開張第一天跟大家分享的嗎?

新相機-CASIO ZR1200-的新衣~到貨囉~

 

↓↓↓ 不知道的朋友請點 ↓↓↓

未命名      

 

其實買手作商品還有個好處就是

~ 客。製。化 ~

[hair。mo] 設計師人超 NiCe

都半夜11~12點了

還一直跟我訊來訊去的了解我的需求

過程中一點不耐煩都沒有

 

最終.......... 

相機包與背帶    

還可以嗎?我很喜歡呢~

整個~ 粉。紅。色 ~

 

身高170cm / 體重 60~70 kg 的我

沒錯.很大一隻

所以當大家聽到我喜歡粉紅色時總是

很.吃.驚

 

怎樣~~ 大隻女不能喜歡粉紅色逆 ~~

 

圖案算是熊熊選的

我挑了幾款讓他看

他說愛心象比較可愛

接著就是開始找配色

看到這款粉桃色內搭粉色白點點的

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然後背帶就挑了這款旁邊有貓臉還可以繡字的

繡字雖然要另外花錢買但  值.得

 

週六就要帶它去觀光工廠了

我會好好幫妳打廣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